【美家课堂】混搭风格厨房如何装修
01-03 10:16:45 来源:新浪家居

在同一个空间里,不管是“传统与现代”,还是“中西合璧”,都要以一种风格为主,靠局部的设计增添空间的层次。混搭风格符合了当今人们追求个性、随意的生活态度,还融入现代的家装风格中,让整体中式家居风格更显精彩。那么混搭风格厨房如何装修呢?

ee23a0ed0e2db84b3839ccdc84d_p1_mk1_s500X0.jpg

混搭风格厨房延续了纯净的白色调,可以将开放式理念进行到底。选择原木色台面,既清爽干净又与地板相辅相成。有效利用上方空间大大增强储物功能,多用式柜体设计满足各种收纳需求,在强调美观的同时将实用提到了首位。

5610f9806ef7a35b2045ca3ffb4_p1_mk1_s500X0.jpg

混搭风格可以采用开敞式厨房设计,整个厨房可以以一种颜色为主色调,橱柜与瓷砖需搭配的天衣无缝,使厨房在色彩搭配上实现了统一,在灯光的照射下,整个厨房显得格外的宽敞明亮。

5e9be64812a76c726d6542c9017_p1_mk1_s500X0.jpg

在同一个空间里,不管是“传统与现代”,还是“中西合璧”,都要以一种风格为主,靠局部的设计增添空间的层次。另外还可以在墙上又增添了几株别样的花草,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像身处田园之中,充满了的一种悠哉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