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兄弟装饰新年家居欢乐“送”
01-19 12:1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0日,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重庆晨报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的“2018新年家居欢乐送”活动将在南坪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届时,兄弟装饰将携手一线建材带来装修钜惠:新年大礼、现金红包人人有份,更有豪华赠礼、多重折扣、超级大奖让消费者新年装修保价,开年从容装新家。

屏幕快照 2018-01-19 上午10.51.52.png

保价315,新年诚意钜惠等你来拿

活动当天,兄弟装饰旗下Leading Design专属全案定制、四代一家个性打造、水母+精致精装三大产品,将为不同人生阶段的消费者带来定制化服务。现场,除了有设计名师带来2018主流户型潮流设计,且一对一为消费者精析新居户型,量身定制家居设计方案外,更有兄弟装饰能工巧匠团队,为消费者解析BR精工系统,直击装修内核,为品质工程保驾护航。

屏幕快照 2018-01-19 上午10.52.55.png

往届活动现场

同时,消费者选择Leading Design专属全案定制,将尊享主创设计大师带来具有国际视野的全项目原创定制服务;选择四代一家个性打造,下定即享豪华赠礼,装修直省4万+;选择水母+精致精装,下定即省1万,更有全套家电疯狂送。此外,现场选择兄弟装饰的消费者,还可参与液晶电视大奖的抽取。

另外,面对2018原材料上涨、人工费上涨、环保税开征等各种涨价潮,兄弟装饰也彰显名企风范,真诚回馈。在活动当天,兄弟装饰旗下三大品牌所有预订客户,保价至2018年3月15日,预留充足时间规划装修方案,让品质装修快人一步。

家居特卖,建材爆款轻松一站直采

本次活动,兄弟装饰同样携手金钥匙品牌商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设计、装修、建材、家具、家电全屋直采,更有2018新品爆款特卖,超级福利,嗨翻新年。

屏幕快照 2018-01-19 上午10.52.46.png

活动现场,消费者可采购家居全品类一线建材,享受建材商家推出的爆款特价、新品特卖、豪华赠礼、折扣优惠活动,在一年一度的315钜惠临近期,提前锁定优质品牌以及同期钜惠。同时,消费者采购主材,不仅单单返现,满额还送进口家电。现场下定的消费者,均可参与全屋建材大奖、豪华家电的抽取。

需要提醒的是,想参加本次活动的消费者,需提前通过兄弟装饰官方微信平台“活动报名”通道报名预约,获取电子报名卡。据悉,该电子报名卡是消费者参与本次活动各种优惠的载体与基本凭证,凭电子报名卡莅临活动现场,即可获赠车载吸尘器一台,更可参与20万现金红包整点抽、集赞领新年福袋等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