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装饰新年家居欢乐送圆满收官
01-24 12:36: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和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的“2018新年家居欢乐送”活动在南坪会展中心圆满落幕。现场,兄弟装饰携一线建材带来设计、装修、建材、家具、家电的全屋直采,以及超多钜惠、大奖豪礼等备受消费者追捧,好评不断。

捕获.JPG

活动现场

钜惠直采场面火爆,豪礼大奖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兄弟装饰携手一线建材品牌齐聚献礼。其中,20万现金红包人人有份,车载吸尘器来就送,基装签单每满10张即抽1张送液晶电视,建材订单返现,满额送进口家电等空前钜惠更是点燃了消费者的采购热情。从早上9:00开馆,前来咨询设计,采购建材的消费者就络绎不绝,场面火爆,闭馆时间从22:00推迟至23:00,单日活动客流量、签单量再创新记录。

同时,活动当天,基装签单满10即抽液晶电视、全屋建材大奖、豪华家电大奖也如期揭晓,百余名消费者荣获大奖,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来自巴国龙庭的业主表示:“这次活动确实很给力,兄弟装饰及现场的建材都有品质保障,也给出了大力度优惠,车子后备箱和后座都放满了礼品,年前也搞定装修事宜,真是赚翻了”。

装修保价广受好评,春季从容装新家

新年家居欢乐送,不仅有全屋钜惠直采让消费者满意而归,更有品质装修保价特惠,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3·15年度钜惠提前锁定,诚意十足广受好评。

活动当天,兄弟装饰旗下Leading Design专属全案定制、四代一家个性打造、水母+精致精装三大产品精细化服务,以精益求精的设计服务和工程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兄弟装饰能工巧匠节金牌团队现场为消费者展示BR精品工艺,深入解析工艺技术和核心材料,让消费者直击装修内核,为品质工程保驾护航。

同时,活动当天预定兄弟装饰的客户,不仅可保价至3月15日,免除装修涨价之忧,并且也已定好设计名师、能工巧匠,在一年一度家居行业315钜惠期之前,留有充足时间设计方案。届时,消费者可根据设计方案快人一步锁定家居建材品牌,提前锁定315年度钜惠,步步踏准装修黄金时间点,从容装新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