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义高质感家居?
02-02 09:42:50 来源:海南日报

如今,很多人将回归自然作为高质感家居的正确打开方式。简约空间,低饱和度色彩,原生态家具,清新绿植,纯天然、无污染、高环保性的家居产品……从看得见的原生态家装到闻得到的室内空气清新指数,高品质生活体现在众多方面。

tooopen_sy_132322449288.jpg

自然环保最重要

健康是家居生活最核心的理念,劣质材料的危害频现报端,品质生活的前提是健康生活。大面积涂刷墙面时,需要谨慎选择涂料。

高质感潮流趋势

很多高质感的家庭都流行使用莫兰迪色系。摒弃一不留神就俗艳的高饱和度色彩,合适的漆面从视觉上有助营造自然高质感,以优雅柔和的氛围,为空间带来温柔高级感。

品质生活新概念

杂乱无章的家很难给人带来舒心感受。在现代都市,当原生态的家居生活成为新生活方式时,简约清新的家居风格成为高品质生活的重要特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