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建材供应企业产品质量证明造假 遭北京市住建委通报
02-24 13:07:27 来源:千龙网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京建发〔2018〕77号公告,对北京京江盛轻型建材有限公司等8家建材供应企业的违规行为给予通报。

timg.jpeg

近期,北京市住建委组织开展了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使用管理专项检查,并委托具备质量监督检验机构认证(CAL)及中国计量认证(CMA)资格的建材检测机构对工程中使用的部分品种建筑材料进行了抽样检测。

检查发现,北京京江盛轻型建材有限公司、北京华美胜佳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润盛永昌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文勤兴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嘉兴钜安贸易有限公司等8家建材供应企业向本市建设工程提供了10份虚假产品质量证明文件,涉及上述建材供应企业的建设工程的施工单位已在监理监督下进行了整改。

北京市住建委依据《关于印发<北京市建设工程材料使用监督管理若干规定>的通知》(京建法〔2007〕722号),对上述企业的违规行为给予通报,并移交所属省市的质监或工商部门依法进行处理或处罚,同时将不良行为信息记入建设工程材料供应企业市场行为监管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