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本周末开启三月定制家装节
03-08 11:19: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0日,天古装饰将在江北观音桥金源大饭店三楼宴会厅举办定制家装节。作为开年第一场大活动,届时不仅有设计名师坐镇现场,渝派精工2018全新工艺发布,天古装饰还准备了多重豪礼,盛惠全城。

WechatIMG833.jpeg

三月定制家装 专享多重特惠

活动现场,前300名签到的消费者,凭邀约短信和购房平面图可免费领取价值398元德国汉斯格雅淋浴花洒;凡交基装定金、签施工合同,即可参与欢乐大抽奖,抽取iphone8、飞利浦液晶电视、双立人汤锅蒸锅、美的微波炉、苏泊尔电磁炉等500个超值家电大奖,100%中奖。

同时,天古装饰还将携手36大主流知名品牌,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以工厂直销价特供天古业主,让业主们提前享受到3.15特惠,并承诺保价:2018年6月30日前保证最低价,差价高一赔十,让家装费用一省再省。此外,活动当天,消费者主材累计交款满额1万元以上,即可获赠博世对开门冰箱、博世滚筒洗衣机、西门子对开门冰箱、西门子滚筒洗衣机、iPhone8、飞利浦液晶电视等进口家电。

体验渝派精工 环保辅材看得见

在本次定制家装节中,天古渝派精工2018全新工艺也将全城发布,更有天古工程管理专家团队为品质家装保驾护航。同时,为避免业主朋友走入装修误区,现场也将举办高端家装知识讲座,教大家如何预防及解决各类装修问题。

在活动现场,业主们不但可以见证传统卯榫工艺,还可参与天古特殊工艺材料趣味实验:德国都芳漆喂金鱼、德国立乐水管焊接实验、天古专用瓷砖粘贴基料玻璃上贴砖、美国夏洛特排水实验……亲身体验天古渝派精工的环保与高品质。

屏幕快照 2018-03-08 上午11.50.51.png

活动当天,凡签订设计委托协议的消费者,特惠价换购可享受水电材料全面升级:由标准配置(鸽牌电线+天力PPR管)升级为(美国金貂高配电线+德国原装立乐PPR管);参与材料升级活动后的消费者,还可获赠由德国立乐水管专供的德国“YOSMAN”(优斯曼)水处理前置过滤器一台。另外,凡交足设计费,并与天古签定施工合同的消费者,都可享受工程款总造价返还特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