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宜家四周年店庆来了
03-08 11:3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9日至18日,宜家家居重庆商场将举办四周年店庆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家具及家居用品每满1000元送100元宜家购物卡,多买多送。

image1.jpg

活动期间,EKTORP爱克托系列沙发全线将以更低价格呈现给消费者。爱克托双人沙发, 洛法莱特米黄色,原价1499元,现价1299元;诺瓦拉深灰色,现价仅售1799元;爱克托三人沙发,带贵妃椅, 洛法莱特米黄色,原价2799元,现价仅售2299元。

此外,宜家重庆还将推出四组富有生活气息的画面。场景一,在具有山城特色的老街上,一家三世同堂,用热腾腾的火锅庆祝家人的团聚;场景二,重庆璀璨的夜景下,一对情侣在阳台上相互依偎,享受繁华下两个人的甜蜜;场景三,妈妈与儿女在草坪上玩耍,柔软的毛绒玩具、充满趣味的小火车,孩子的欢笑如铃声般萦绕耳边;场景四,四川美术学院毕业的青年,拉着刚从宜家采购的工作室用品,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行。

宜家重庆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2014年开业以来,宜家重庆商场与重庆市民相伴四年,始终致力于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这四组画面除了展现了独具山城特色的生活场景,也体现了宜家在融入重庆当地日常生活的同时,用自己的理念、设计、产品为重庆家居生活提供了更多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宜家重庆3月会员特惠商品

image1.jpeg

相关链接》

儿童活动:宜家店庆生日派对与“免费午餐”计划

3月10日,宜家重庆商场将举行四周年店庆生日派对,邀请3-7岁的小会员们来宜家,一起为宜家重庆商场庆生。到场的小会员们都可以享受到特色精致的瑞典美食、美味的生日蛋糕、有趣的亲子游戏,以及神秘礼物。

此外,宜家会于生日派对上邀请小会员们加入“免费午餐”爱心计划。现场参与者以家庭为单位向“免费午餐”组织捐赠88元,宜家即会以小会员的个人名义向一名贫困学童捐赠一个月的午餐。作为表彰,该小会员将获得由“免费午餐”组织颁发的捐赠证书一份,同时宜家还会送出100元的宜家购物卡,与消费者携手为公益活动助力。

据悉,“免费午餐”是由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为贫困学童提供免费午餐的爱心计划,从2011年4月正式启动。截至2017年12月底,募款已超过36859万元,累计开餐学校达到931所,以帮助孩子们免于饥饿,享有热腾腾的免费午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