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净水器反复修理仍故障不断
03-14 09:05:29 来源:楚天都市报

近日,湖北东西湖区金地天地小区苗女士反映,她购买的净水器安装后问题不断,更换了全新机器不久,再次出现问题。

timg.jpeg

苗女士说,去年8月底,她花2680元购买了一台沁园牌净水器。9月中旬,机器开始漏水,她向商家售后反映,对方很快派人修好,但接下来净水器又接二连三地出故障。去年10月19日,左边水龙头不出水。10月22日,她烧开水后发现水壶里有水垢,当天商家张经理换过一个配件后,机器一直嗡嗡作响,长时间不停歇。

今年1月26日,苗女士发现机器还是响个不停,检测水质也不达标。2月4日,张经理上门更换了全新机器,哪知2月20日再次出现问题。虽然售后人员每次都会上门维修,但问题不能根本解决。春节后,苗女士向商家提出退货,遭到拒绝。

近日,记者联系上张经理,他表示确有此事,问题可能出在安装过程中,滤芯卡扣与主机不匹配,导致净水器不能正常使用。他将和苗女士联系,安排退货。

不过,截至昨日,苗女士尚未拿到退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