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四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03-14 13:08: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1日,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四周年庆活动暨周年庆典圆满落幕。活动当天,二郎红星特邀香港著名影星罗嘉良亲临现场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一首《天地有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与此同时,2018年二郎商场的第一场大型促销活动——“FUN肆购”,以超级优惠的产品、超级惊喜的礼品和超级钜惠的活动让现场人潮涌动,收银台、礼品区都排起了长龙,场面火爆。

image1.jpeg

另外,在庆典活动上,红星美凯龙也为2017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进行了颁奖,顶固、索菲亚、玛格、马可波罗、蒙娜丽莎、久盛地板、左右沙发、慕思、金可儿等30余个品牌获此殊荣。

image2.jpeg

相关链接》

3.17—3.18超级会员日,精彩继续

3月17日-18日,红星二郎商场持续发力,将联合百大一线品牌开展“超级会员日”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至商场参与活动品牌处购物,可享受满减活动,单笔实付金额每满10000元立减700元,以此类推,单笔最高可减3500元;或者单笔实付金额满10000元起(小品类满5000元起)还可参与满额赠礼活动,最高可获赠三开门冰箱、43英寸液晶电视等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备注:以上两项活动不可同时参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