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兄弟装饰2018重庆主流户型设计分享季全城开启
04-13 09:40: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四月正值装修好时节,但新居装修用什么风格?怎样布局更合适?诸如此类问题让广大消费者不胜其烦。

本周末(4月14日-15日),消费者到兄弟装饰江北家居体验中心、江北金源酒店、大坪万友康年酒店、南坪艾美酒店,皆可品鉴兄弟装饰2018年重庆主流户型设计,并有海量创意设计参考,帮你轻松装修。

活动现场,兄弟装饰将准备上千套设计案例供消费者品鉴。届时,大家不仅可找到自家户型不同风格的多种设计,还可参考如龙湖新江与城、融创凡尔赛、万科金域学府、和泓江山国际、金科天宸、协信城立方等重庆各大楼盘主流户型精品设计方案。据悉,这些设计方案皆是兄弟装饰设计团队原创研发,从风格定位、创意设计、功能规划、平面布局、资金规划等方面全方位把控。

屏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9.41.59.png

同时,兄弟装饰旗下Leading Design专属全案定制、四代一家个性打造和水母+精致精装三大产品设计名师也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对一贴心服务,从家居功能、创意、内核、生活、材质、配饰6大专属领先设计,为消费者精析新居户型,量身定制家居设计方案,解除设计烦恼,助你完美家居梦想成真。

另外,本次主流户型设计分享季,兄弟装饰工程团队也将现场为你服务:讲解工程工艺核心,确保高品质家居设计完美呈现。与此同时,现场还将限量征集爱家示范工程,而示范工程可尊享豪华赠礼和多重折扣,还有兄弟装饰设计大咖、能工巧匠全程品质服务。更多详情,请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