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第二届中国(重庆)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圆满闭幕!
04-16 15:59: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2018第二届中国(重庆)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参展企业共计二百余家,吸引约62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image001.jpg

展会开幕首日,参观人数就已达到4000余人。后续两日也人流如织,持续不断,最终展会参观总人数达到6200余人。包括合川建材商家参观团、南充市定制家具协会(筹备)参观团、永川建材商家参观团、涪陵建材商家参观团、铜梁建材商家参观团、亿联·南川建材家居市场参观团、梁平建材商家参观团、荣昌建材商家参观团、璧山江津建材商家参观团等多家建材市场、建材商家参观团至展会现场参观。

捕获.JPG

展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门企、定制家居企业展台, 在这些展位上,看产品、谈合作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其中,定制家居知名企业伊莱卡、木美门业、中歌门窗、宜居门业、锦玉堂门业、荣丰楼梯、弗兰克、德木斯等众多优秀企业展台处更是人头攒动,通过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等方式, 赢得参观者的青睐,在现场大放光彩。

捕获.JPG

捕获.JPG

此外,展会现场还举办了伊莱卡全铝家居发布会、舒富门窗新品发布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十一周年成果展、首届重庆门业及定制家居品牌发展峰会、重庆木美门业招商峰会等多场会议活动。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表示会讲好重庆木门品牌故事、传好重庆木门品牌声音、树立重庆木门品牌形象。而这些企业均表示, 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环保、舒适的家居产品,不断改善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同时愿与全国经销商及广大用户朋友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