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美家课堂】中式厨房要重视排油烟 支招厨房装修小技巧
04-25 10:18:00 来源:扬子晚报

厨房,是中国人家庭生活中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在装修中应当作为一个重点装修项目来看待,怎么做到又实用又时尚呢?我们还是来听听专业人士的看法吧。

timg.jpeg

中式厨房要重视排油烟

厨房经常会有大量油烟产生,因此在装修过程中一般也会安装抽油烟机来解决厨房中的油烟排放问题。在选购抽油烟机时,除了关注款式、材质外,还要关注是否易于清洗、吸力大小、噪音大小等。此外,油烟机的安装高度也决定了排除油烟的效果,一般情况下油烟机与灶台的距离不超过60厘米,最好是橱柜与抽油烟机同时安装。

厨房瓷砖选择有讲究

瓷砖的铺设,对于厨房来说也是极为必要的。由于厨房的油烟重,对于厨房的清理也就增加了难度,一款好的厨房瓷砖可以有效地减低厨房清理工作的难度,同时在选购厨房瓷砖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与厨房装修风格、室内整体装修风格之间的统一协调配合。

收纳功能要重视

厨房中的厨具多种多样,对于爱好做美食的朋友来说,厨房用具就更为齐全。那么合理地收纳厨房用具也就显得极为重要,合理地摆放、收纳用具有利于厨房的整洁,保持厨房的干净和美观,所以在装修厨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空间上的合理充分利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