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好莱客426世界无醛日圆满落幕
04-25 22:00: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好莱客“426世界无醛日,为爱选原态”活动在重庆江北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明星嘉宾范逸臣、行业大咖、媒体代表纷纷到活动现场助阵。

作为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除主城消费者以外,也吸引到包括涪陵、荣昌、璧山、长寿、綦江、西彭、北碚、铜梁等12个区县,共计661组消费者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参与。同时,在现场又有217位业主朋友新加入了好莱客大家庭。

image1.jpg

好莱客426世界无醛日活动启动仪式

image9.jpg

426世界无醛日活动现场

活动过程中,好莱客为大家带来的两项板材展示项目:原态展示和承重展示,均获得了现场来宾的积极参与。在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好莱客的原态板材禁受住了高温水煮和180kg的承重考验:煮过的水无色无味、门板承重180kg仍能轻松滑动。对此有消费者表示:“我们在它的展示中确实感受到了好莱客优异的基材品质及一直坚持的环保承诺,希望好莱客能继续用品质为我们业主服务”。

image11.jpg

范逸臣与大家一起玩抖音

本次活动,好莱客除了带来环保、健康的定制家居产品外,更为到场来宾准备了超多的实惠和礼品。同时邀请到明星嘉宾范逸臣和大家一起现场参与好莱客与抖音联合发起的“这就是原态style”系列活动,让广大业主朋友在享受欢乐的同时也能畅享工厂带来的优惠。

image7.jpg

image8.jpg

消费者积极参与订单抽家电奖券投放

image2-2.jpg

重庆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副总经理王昆鹏致辞

据悉,世界无醛日是好莱客在2015年首发倡导,由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新浪、搜狐、网易、搜房、凤凰网等机构联合倡导并发起的。从2015年4月26日首发到如今走到第四个年头,“世界无醛日”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影响着家居行业以及广大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业界同仁加入到了倡导“无醛”生活的队伍中。其中重庆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副总经理王昆鹏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好莱客在为创建健康舒适家所做出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在设计理念和环保理念上,也与红星美凯龙高度契合。作为中国家居业中唯一被授牌‘中国绿色生态家居示范商场’称号的商场,我们也发起了行业绿色承诺倡议,希望与业界同仁共同建设家居行业绿色和谐的消费环境,引领大众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image3.jpg

好莱客营销中心区域经理陶成汉介绍产品

“作为‘世界无醛日’环保精神的践行者,好莱客一直关注绿色原态的家居生活,并将‘原态无醛’理念植入我们的产品,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择,制造技术,直到每个消费者的家庭,在每一个环节上坚持追求原态环保的理念。”好莱客营销中心区域经理陶成汉在台上郑重表态,好莱客将始终如一,坚决践行环保无醛的原态生活理念,秉承原创设计的态度,恪守环保原生态的制造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无醛”、“安全”的健康家居产品,并借此“世界无醛日”的机会,再次呼吁广大消费者:关注世界无醛日,让家更安全;关注家居环境,呵护家人健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