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重庆居乐佳装饰盛大开业!
05-08 11:24: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重庆居乐佳装饰在重庆九龙坡奥体路1号中新城上城盛大开业。重庆家居行业大咖、重庆主流媒体、重庆居乐佳装饰高层领导以及重庆消费者等数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屏幕快照 2018-05-08 上午11.29.37.png

据了解,重庆居乐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奥体1号附40号至附45号,建筑面积千余平方。据居乐佳装饰负责人介绍,公司主要从事家装,工装及园林工程的设计和施工于一体的整体服务,拥有一流的设计团队,一流的施工队伍以及资深的风水专家,公司以质量、信誉、实惠的经营理念全力为消费者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客户的满意就是居乐佳的追求和向往。同时,居乐佳装饰还秉承“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的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言必行,行必果”的风格,务实求是的长远发展规则,专业,专一,专注,力争成为重庆装饰行业的首推品牌。

image3.png

居乐佳装饰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装修,颠覆性的开创了快装模式,毛坯房直接安装,省时省力。材料花型花色皆可个性化定制,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据介绍,居乐佳装饰所选用的材料防火防潮,隔热保温,不变形不褪色,无甲醛,无甲苯,油渍污垢一擦即净,易清洗,绿色环保安全更放心,装完即可入住。同时,搭载全新技术,锁扣拼接,不铲墙动土直接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