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国美启动518购物风暴 满额送43英寸液晶电视
05-10 13:37: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记者从重庆国美了解到,继“五一”之后国美又有大动作。5月18日—21日,国美将联合各大主流品牌厂商,启动“万人空巷抢家电”大型促销活动,全面抢夺5月市场。

webwxgetmsgimg.jpg

强势联合数十品牌  

推5月购物指导书

据悉,本次大促,国美联合海尔、长虹、美的、格力、海信、科龙、容声、方太、老板、华帝、索尼、康佳、松下、西门子、苹果、华为等各大业内主流厂商品牌,大幅让利。并结合各品牌产品属性,推出各具品牌特色的促销活动。包括美的集团50周年专供生机型低至7折,方太全渠道爆款单品直降,康佳38周年庆生巨献等。

与此同时,根据用户真实需求,重庆国美还集中推出各类爆款商品,实现精准营销,打造5月购物指导书。本次大促期间,来国美购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卫类商品,满1000送200积分;购传统、生活、厨卫类家电2个品类且3件及以上,单件3000元以上,总价满9999元即送43英寸液晶电视。

值得关注的是,国美同时重磅推出“以旧换新”钜惠狂欢活动补贴消费者。5月18日到5月31日,在国美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尊享以旧换新,购新机可用旧机兑换现金补贴。

亲子活动助阵

有买有玩嗨翻天

为了让用户更好享受美好品质生活,除了优惠之外,国美还联合方太厨卫举办“大爱太美 大手拉小手”亲子烘焙活动。5月12日在重庆国美王府井店,5月20日在重庆国美大融城店,凡家中宝贝在5岁(含)以上的家庭均可报名参加。活动不仅可免费参与,现场还将选取最具人气宝贝作品,送出专属证书及精美礼品。

推出十字承诺不满意就退

国美同时做出“买贵补,晚就赔,不满意退”十字承诺,切身力行保障消费者权益。“买贵补”,国美同城购同样商品不同价格,给予消费者差价补偿;“晚就赔”,送装延误即赔付,即使因不可控因素延误,国美也会给予消费者100元代金券补偿;“不满意退”,消费者对所购买的商品不满意,商品未使用或使用中出现质量问题,持购物发票原件(3C产品7日内,传统家电30日内)可享受退货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