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北京工商局:诺维达Roca等14款电子坐便器抽检不合格
05-11 10:51:16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5月9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流通领域电子坐便器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抽查检验结果显示市场上销售的14款电子坐便器类商品存在标志和说明、结构、接地措施、清洁率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问题。其中,科勒旗下“novita 诺维达”自动温水冲洗坐便器、乐家卫浴“Roca”欧乐净2.2豪华柔方形电子盖板等知名品牌产品登上黑榜。

timg-1.jpeg

抽检结果显示,14款不合格商品中,有8款都存在清洁率问题;接地措施和结构不合格问题的各有6款。

其中,标称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novita 诺维达”自动温水冲洗坐便器结构、清洁率不合格;标称欧路莎智能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欧路莎(图形商标)”分体式智能坐便器清洁率不合格;标称北京利康隆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艾洁恩”智能洁身器、标称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FAENZA 法恩莎卫浴”智能坐便器的接地措施、清洁率不合格。

另外,标称台湾乐家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Roca”欧乐净2.2豪华柔方形电子盖板标志和说明、结构不合格;标称博泰(香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POKTAI”博泰智能便座,标志和说明、接地措施、清洁率3项均不合格。

北京市工商局表示,将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今后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