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读书喝咖啡还能打高尔夫球 4000平米暖通体验馆等你来玩耍
05-11 11:5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由华海暖通打造的重庆首个超大型暖通体验馆落户两江新区园博园。开业活动现场,以重庆宜居生活论坛及欧美舒适家居新品发布为主题,中勘协、重庆大学建筑环境、能源应用学院、重庆设计院暖通、给排水专业总工等业内专家共同向来宾描述了现如今重庆健康舒适家居市场概况以及健康舒适家居对生活的重要性。   

和一般的暖通卖场不同,华海暖通两江新区园博园旗舰店特别强调体验两个字,整个店不仅仅是一个约4000平米的暖通产品展馆,还设置了品牌文化馆、咖啡厅、室内高尔夫娱乐体验馆、设计师图书之家等,可为来宾全方位提供全方位的休闲体验服务。同时,华海暖通团队可提供集设计、销售、服务、物流系统、工程施工监理体系于一体的整体打包服务,以一站式暖通服务将整个采暖市场引入一个新的台阶,力求为整个重庆暖通行业带来全新2.0时代标准。 

据悉,华海暖通已与德国欧文托普、德国沃乐夫、美国开利、英国奎林、法国厦贝、德国奈兰、德国汉斯希尔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开启战略合作,力求在采暖、空调、新风、净水、中央热水、节能等六大系统有所创新突破,为重庆市民带来截然不同的舒适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