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Apple为iPhone 6更换保外电池的用户提供394元款项
05-24 13:14: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天晚间Apple通过官网发布消息:针对在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8日期间,支付了iPhone6或更新机型设备保外电池更换费用的客户,Apple现提供一笔金额为人民币394元的款项。

屏幕快照 2018-05-24 下午1.13.39.png

该消息内容显示,在Apple Store 商店、Apple 维修中心或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处完成的电池更换符合获得该款项的条件。据了解,这笔394元的款项将以电子转账方式提供,转到用于支付电池更换服务费用的信用卡上。

Apple会在2018年5月23日到2018年7月27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符合条件的客户,并提供如何获得该款项的说明。如果在2018年8月1日之前没有收到来自 Apple 的电子邮件,但根据上述条款认为自己符合获得款项条件,可以在 2018年12月31日之前通过Apple官网联系。

需要注意的是,保修内的iPhone电池更换不符合获得该款项的条件;保外更换电池用户在获取该款项时用户需要提供苹果授权维修地点的维修凭证。另外,Apple于2017年12月28日宣布,iPhone6或更新机型的保外电池更换价格下调有效期至2018年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