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茶园红星美凯龙明日“玩美开业”!
05-25 09:53: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伴随着红星美凯龙在大重庆市场由北向南、自西向东的十店进程,2018年重庆红星美凯龙又一巅峰之作,重庆主城第四店“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将于明天“玩美开业”。

640-1.jpeg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作为重庆乃至全国瞩目的项目,5月26日-27日璀璨亮相,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概念的家居艺术公园,更将带来一场击穿底价的饕餮盛宴。在茶园商场开业之际,红星美凯龙整合全国级家居品牌力量,将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表现到极致,开业活动除了前所未有的满3000减500再抽免单大奖等劲爆活动,更有60台iPhone X疯狂送、1元即可换液晶电视等无限巨惠,当茶园商场奢华的艺术空间邂逅抄底价后的豪礼狂赠,不仅刷新了业内一站式高端家装的购物体验,更为3000万重庆市民献上一份难得的巨惠狂欢。

如果你不想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家居盛宴,那一定要提前熟知开业活动。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现已推出了售价为30元的《玩美手册》。今日,消费者可通过多渠道购买《玩美手册》,该卡作为开业大促参与活动的唯一凭证,可畅享商场所有福利。

送签到礼,1元购家居

明日,凭《玩美手册》至茶园商场除了可尊享全场优惠,还可免费获赠1.8L品牌食用油一桶,每人每册限领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另外,活动期间200大一线品牌工厂直销,消费者凭《玩美手册》至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指定活动区域即可参加“开业尖货1元起购”活动。60款大牌家居爆款,可尊享1元购买蹲便、床头柜;9元购买马桶、花洒;99元购买沙发、床垫等超低价格,开业尖货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满3000减500,抽万元免单

640-3.jpeg

明日至27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凭《玩美手册》至参与活动品牌处消费满3000元减500元,满6000元减1000元,以此类推,最高减5000元(爆款、特价、买断、秒杀、开业特供品、特殊商品、定订金、尾款等不参与返现活动),同时还可参加抽万元免单大奖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单笔消费满3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单笔限领取一张。消费者可将抽奖券副券填写后投入指定抽奖箱,商场将于明日18:00抽取1万元免单大奖。

免费抽油卡,1元换电视

明日活动期间,商场为消费者准备了200台液晶电视1元换购,消费者持《玩美手册》至参与活动品牌处购物,消费任意金额,开出首单即可加1元换购32英寸电视机1台。数量有限,购完即止。

另外,活动期间,消费者持《玩美手册》无需消费,可将卡内无购物抽奖副券填写完毕后于明日16:00前投入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指定抽奖箱内,将会有机会赢取32英寸液晶电视,200元、500元以及1万元加油卡。

豪礼疯狂送,60台iPhone X 赢回家

明日至27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凭《玩美手册》至参与活动品牌处购物,单笔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参与满额砸金蛋活动,实付金额满3000元砸1次,满6000元砸2次,以此类推,20次封顶。将有机会获得冰箱、电视、洗衣机及iPhone X等超级豪礼,数量有限,砸完即止。

640-11.jpeg

开业期间,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还为消费者们准备了吃喝玩乐一条龙,活动现场除了有精致美食可供免费品尝,更有儿童嘉年华、掰手腕等趣味游玩设施,保准让你不虚此行,满载而归。特别提醒的是,本次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玩美开业”大促,上述所有活动细则均以店内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