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 将在2023年达到1550亿美元
06-11 10:00:07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全球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Str ategy Anal 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预测》指出,2017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到840亿美元,较2016年的720亿美元增长16%。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系统和服务的消费者支出总额将接近960亿美元,并在预测期(2018年至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0%,达到1550亿美元。北美将占总支出的41%或400亿美元,其次是亚太地区260亿美元,西欧则为170亿美元。

466516d7d4972e3bf907bf45890_p24_mk24.png

来自亚马逊、谷歌、ADT和三星等大品牌科技公司的新产品正在推动北美地区的采用。在欧洲,位于 英国的Centr ica Connected Homes的Hive以及德国电信的Ma? genta Home、德国的eQ-3和荷兰的Enco的Toon正在刺激市场需求。在亚太地区,中国的小米、韩国运营商LGU+、日本的iTSCOM和松下以及澳大利亚的Or igin和Tel str a也正驱动市场发展。

“市场继续变得成熟。”该机构智能家居战略咨询服务总监Bil l Abl ondi表示,消费者意识不断提高,价格下降,同时技术变得更加直觉化。然而,市场仍高度碎片化,许多公司正在争夺智能家庭消费者。谁将最终成功抓住这个市场的增长仍然不明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