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天古装饰茶园红星旗舰店盛大开业
06-11 11:15: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0日,天古装饰茶园红星美凯龙店正式开业,这是天古装饰继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南坪商场、二郎商场在红星开设的又一高端店面,红星美凯龙各级领导、60大一线家居品牌合作伙伴、新老业主朋友等都亲临茶园红星店开业典礼现场,并送上了祝福。

WechatIMG1453.jpeg

WechatIMG1452.jpeg

开业现场

WechatIMG1444.jpeg

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总经理周茂发表讲话

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总经理周茂上台致辞,他表示,这是双方经过多次探讨后,结出的又一个完美果实——天古装饰茶园红星旗舰店,同时,他对天古的设计、人员、服务等方面表示了肯定,相信天古装饰能在未来引领重庆的设计风潮和消费热潮。

WechatIMG1445.jpeg

天古装饰集团总经理胡玉军开业致辞

WechatIMG1448.jpeg

赠送开业吉祥礼

WechatIMG1449.jpeg

天古装饰茶园分公司团队合影

天古装饰集团总经理胡玉军向红星美凯龙团队、商家合作伙伴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他说,随着重庆城市发展,茶园新区是天古装饰高品质服务客户的核心区域,天古也将认认真真做好家装服务,将家居的设计理念、家居的美好祝福,通过作品呈现给每一位消费者。同时,他希望茶园分公司团队能以开业为契机,更好地服务好每一位天古客户,让天古装饰在红星美凯龙这个舞台上,呈现出最好的家装品质。

剪彩仪式

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总经理周茂,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副总经理葛睿,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企划部经理孙远,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商管部经理李丽婵,天古装饰集团总经理胡玉军,天古装饰集团董事及设计研发中心总监熊健,天古装饰茶园红星旗舰店店长刘小洪一同为茶园红星旗舰店开业剪彩,并合影留念,用镜头留下这一喜悦时刻。

至此,经过三个多月的准备,天古装饰茶园红星旗舰店正式开业,它的开启,使天古装饰的整体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天古装饰集团总经理胡玉军表示,将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的企业质量和服务准则,把高级定制全案设计、渝派精工工艺、6S服务做到极致,用高标准、高品质、高品位的作品,让每一次家的交付充满温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