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给你不一样的家电购物体验 国美启动重庆市首届生态智能家电节
06-11 13:2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从重庆国美电器了解到,其将联手50家业内知名品牌,于6月15日至25日举行“重庆市首届生态智能家电节”,进一步拉近生态智能家电与重庆市民之间的距离。

微信截图_20180608111420.png

重庆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龙

微信截图_20180608111219.png

重庆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家电业务总监徐裕春

微信截图_20180608111240.png

重庆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3C业务总监李凌

微信截图_20180608111304.png

美的集团国内营销重庆商务中心总经理谢飞

微信截图_20180608111325.png

重庆海尔家电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

微信截图_20180608111343.png

创维集团营销总部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鲍自强

微信截图_20180608111402.png

重庆市小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

联手50余家知名品牌

打造智能家电节

大数据显示,智能市场每年将以10倍的速度增长,智能家居在市场的普及率也在同步攀升。这意味着,在整个大中国市场,智能家居还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正在被挖掘的蓝海市场。而在智能家居中,又以智能照明、家庭安防、智能家电、智能影音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

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参差不齐的产品,如何选择购买、怎样买得舒适放心成了当今消费者最为头痛的问题。为此,国美联合美的、海信、科龙、格力、欧派、长虹、TCL、创维、海尔、容声、美菱、三星、三洋、松下、方太、年代、史密斯、小熊、安吉尔、九阳、苏泊尔、小米、vivo、OPPO、电信、绿米智能家居等在内的五十余家业内知名品牌,共同推出“重庆市首届生态智能家电节”。据主办方国美介绍,本届“家电节”将聚焦生态化、智能化、物联化的新兴家电,并配以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全面展示当今智能家电市场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新服务。

IMG_6005-small.jpg

参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未来将打造万方智能体验中心

“重庆市首届生态智能家电节,是我们基于对重庆市家电市场、市民消费需求的深度调研,从而做出的一次破局式革新。”重庆国美总经理陈云龙在会上表示,一直以来,家庭场景都是国美关注的核心。未来,重庆国美计划开设1-2万平米的大型生态智能电子产品体验中心,平行汽车、欧派橱柜、志邦橱柜、爱空间装饰、兄弟装饰、天古装饰、松下卫浴洁具、大金、博士等全屋中央空调暖通设备、双立人等进口炊具、共享健身/运动穿戴、小米授权店、智能机器人等,旨在品牌强强联合,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更趋完善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国美依托31年大数据积累,大力发展“家·生活”后服务市场,凭借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与优秀的选品能力,窥见市场变化方向,及时抓住消费新趋势,提出“像青花瓷一般珍贵的家电”这一新概念,即用对待珍贵的青花瓷一般对待每一件从国美售出的家电,让消费者在国美购物,买到的不仅仅有高品质的商品,更有超期望值的服务。

家电节期间购物优惠 

全网比价 以旧换新

除此之外,6月15日-25日,凡到国美购物,除爆款单品直降之外,购冰洗、厨卫、彩电、空调、小家电等单件满800元送200积分;购冰洗、厨卫、彩电、空调、小家电2个品类3件及以上,单件3000元以上,满9999元送43寸液晶彩电一台。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家电节期间,重庆国美还隆重推出全网比价、以旧换新的巨惠活动。即对比网上正常商品价格,价高就赔500元。购指定家电可用旧机兑换现金补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