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兄弟装饰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圆满收官
06-12 16:34: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周末,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的“第九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在南坪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夏尚MORE有颜、有范儿、有巨惠,在两天的活动中,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集家装设计、建材选购、潮流时尚、家居理财于一体的家居时尚盛宴。

WechatIMG1521.jpeg

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活动现场

WechatIMG1522.jpeg

“BR金融街”启动,打造重庆首个家居装修金融服务计划

活动现场,“BR金融街”盛大开启,重庆家居行业与金融机构的深度战略合作正式开启,将为消费者打造低成本、高效益、定制化、专属化的家装金融服务,实现便捷、快速、优质的家居金融消费。

WechatIMG1531.jpeg

WechatIMG1527.jpeg

兄弟装饰跨界牵手梵丁婚礼、24PM婚纱礼服等带来婚纱秀

WechatIMG1528.jpeg

2018玛格现代简约新品现场发布

同时,兄弟装饰旗下五大品牌联合参展,2019时尚婚礼发布,玛格现代简约家居新品现场发布,还有明星嘉宾现场助阵,让消费者体验到了时尚前沿的潮流风尚与品质家居的生活艺术。

兄弟装饰各系产品的设计师与消费者沟通设计

活动期间,兄弟装饰的设计咨询区、各大建材展间,人流持续爆满,单日到访客户过万,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及建材订单数量再创新高。兄弟装饰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四代一家全案设计、水母+精致整装三大产品,以精益求精的设计服务,标准细致的品质工程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一线建材大牌的特价爆款、促销大礼、优惠叠加等年中巨惠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而来就抽来就送、装修贷款免首期手续费特权、全屋建材大奖、豪华家电大家、货款返现、家电豪礼兑换等丰厚福利,更是让消费者一省到底。此外,来自金科星辰、时代都汇、佳华北宸里的业主,幸运成为夏尚MORE代言家庭,他们只需支付基装价格50%,另外50%由组委会承担,即可享受兄弟装饰品质装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