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地板有裂缝咋修补?
06-15 11:04:09 来源:山西晚报

有读者咨询:地板安装完以后有裂缝怎么办?  

timg-1.jpeg

实木地板本身水分比较大,如果出现裂缝就很难修复,建议将原有木地板拆除重装。

首先,地板漆面可能出现细小裂纹,或者漆膜脱离,会让业主认为有了裂缝。这种情况下,多是地板因阳光暴晒或长期风吹导致,只要修复漆膜即可。少量开裂适当补漆、打蜡即可修复,严重一点的可以磨平后重新刷漆,做上涂层,再贴上聚酯薄膜。对于开裂情况比较严重的地板,需要用一些混合物填充地板裂缝。消费者可以联系厂家进行修补,地板间缝隙超过2毫米的,需要进行维修处理,干缩量小于两毫米的不需要修复,秋冬季过后可以自己修复到正常。消费者可以请专业人士上门鉴别属于哪种裂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