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同比增长121% 618苏宁易购家电超市大爆发
06-25 15:5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苏宁易购透露,618年中大促线上线下全面爆发。截至6月18日18:00,整体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21%。

作为家电全渠道销量第一平台,苏宁易购的表现成为整体市场的“阴晴表”。618,苏宁持续稳居海尔、美的、海信、西门子、格力等品牌最大渠道。

超市、母婴等迎来爆发,雀巢奶粉、泰国金枕头榴莲、雪花啤酒等闯入单品订单排行榜前十名。新业态表现抢眼,以苏宁小店为例,16座城市的店面共接到15万单配送需求,深夜售出世界杯套餐已超过16万份。

懒人经济、颜值正义、世界杯

合力拉动618大卖

占据双线优势的苏宁易购,今年618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21%。

其中,海尔、苹果、美的占据品牌销售额榜前3强。iPhone 8P、iPhone X、小米8、荣耀畅玩7A、美的空调、雀巢奶粉、泰国金枕头榴莲、雪花啤酒、达利园小面包、维达手帕纸为TOP 10单品订单。

懒人经济盛行,女性“扛起来半边天”,承担起618当天67%的订单,洗碗机、扫地机器人、全自动洗衣机成都市女性新宠。男人们追求“动口不动手”,破壁机、智能电视、苏宁小Biu智能音箱迎来销售新高点。

信奉“颜值即正义”的小仙女们为了美把钱包买到“枯萎”。个护用品、美容仪、美拍手机、美妆、服装成女性消费爆发点,预计未来几天将有一大波霸屏美照诞生。

对于女人来说,“包”治百病一点不假。618当天数据显示,女性battle三宝分别是首饰、香水和包包。男性则喜欢在手环、手表、无人机上花银子。

养娃的成本也在不断攀升,使得不少新手爸妈直呼“掏空了钱包”。数据显示,尿不湿、奶粉、儿童玩具等母婴产品同比去年增长150%,且购买母婴类产品顾客客单价相对较高。

世界杯点燃剁手热情。世界杯期间,苏宁超市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402.58%,小龙虾代表队“鳌鳌”领先。

适合看球的大屏手机增长明显,iPhone 8 Plus、小米8、荣耀10等成为剁手党必抢的热门机型。

黑科技的智能数码产品也是今年苏宁618的爆款,小米盒子、智能门锁、数码单反等在618当天被消费者疯狂“拔草”。

618遇上端午节,全国粽子销量飘红。苏宁超市数据显示,粽子销量同比去年增长200%,蛋黄鲜肉粽、板栗鲜肉粽、豆沙粽位列销量TOP3口味。

不一样的双线

苏宁小店外送15万单初试身手

苏宁易购5000家互联网门店成为流量战场。

自608大促全面爆发后,苏宁智慧零售业态销售总额同比增长30%,订单总量同比增长24%。苏宁易购门店用1500余场“门店看球吧”为10万球迷们提供“看、吃、逛、买”的场景服务。

image1-2.jpg

深夜看球疯狂,小店配送也不停。截至6月18日18:00,16座城市的苏宁小店共接到15万单配送需求,深夜售出的世界杯套餐已超过16万份。

618期间,苏宁易购零售云店和直营店总数达到2994家。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乡镇经济热度不减,小镇青年购买电视、冰箱等大家电越来越追求智能化,净水设备销量也大幅增加。

炎炎夏日,面对全国大部地区居高不下的温度,空调、风扇、冰箱、防蚊品类成了消暑神器。其中,18日当天共计售出空调49万套,美的、奥克斯、格力分列冠亚季军。奥克斯表现颇为抢眼,增长率居三甲品牌之首。

卧龙一号常态化运营第一单 

共享快递盒等减排超200吨

无人科技驱动物流服务能力再升级,打造新物流经济。人机联合,分钟级配送惊艳到了消费者。“卧龙一号”常态化运营在北京送出第一单,用时仅16分钟28秒。

image2-2.jpg

618期间,苏宁物流在北京新投放20000个共享快递盒Super版。截至618当天18点,北京仓库共发出了装有3C商品的8000个Super共享快递盒。预计整个618期间,苏宁绿色包装产品将减少200吨以上的垃圾污染。

image3-2.jpg

618考验服务能力的“板凳深度”。以苏宁空调为例,销售再创历史新高,未来两天,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济南等地安装服务需求井喷,苏宁紧急调用服务工程师650名,奔赴一线。

这也是“服务工程师节”以来,苏宁帮客面临的一次大考。

买买买背后,不缺“神助攻”。618当天使用苏宁支付的最佳幸运用户累计享受优惠补贴5234元。618当天0点~18点,苏宁卡订单同比增长3521%, 江浙沪最潮,使用SU说“甜粽卡”送出286765份社交端午祝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