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家电企业“夺冠免单” 长虹美菱首个兑现
07-09 12:37:22 来源:证券日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激战已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四强名单出炉。在剩下这一周的时间里,各球队将围绕“大力神杯”展开激烈争夺,这也将本届世界杯推向高潮。

海信、华帝、长虹美菱、TCL等家电企业投入大量资金,推出各种博取眼球的世界杯营销举措。

“比利时夺冠,M鲜生免单”、进八强打八折、进决赛享半价……签约比利时国家队,成为比利时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的长虹美菱,推出的优惠政策可谓让人眼花缭乱。不过,这却让不少消费者心中存疑:“进八强打八折”、“夺冠即免单”等承诺能否兑现?

1531098183724.jpg

据悉,在比利时队晋级八强的当天,长虹美菱就开始兑现返现承诺,成为家电业第一家向消费者兑现的品牌。

长虹美菱内部人士介绍,美菱此次措施是给消费者更大的优惠覆盖面。在比利时晋级8强后公司就在北京主会场及全国33个分会场同步返还20%现金。

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认为,家电企业在这场世界杯营销大战中使劲浑身解数,诸多企业豪赌“夺冠免单”。长虹美菱在传统“体育营销”的模式上有所创新,在第一时间内兑现八折,增强了品牌信誉度。

长虹美菱总裁吴定刚表示,此次公司在世界杯上的营销方案,是一次差异化营销的重大突破。“公司会时刻关注比赛进程,与消费者保持高度沟通。”

值得注意的是,长虹美菱刚刚发布公告称,公司A股证券简称由“美菱电器”变更为“长虹美菱”,向长虹系进一步靠近。背靠长虹这棵大树,长虹美菱对此次承诺的兑现似乎并无难度。

而除了长虹美菱,长虹系长虹华意(原名华意压缩)、长虹民生、长虹能源等多家企业都完成了更名。

产业经济学家梁振鹏表示:“目前长虹系内部正在酝酿新一轮整合,长虹系军团正在扩大,其或有意通过整合提升长虹系整体的产品溢价能力、实现产业和技术协同。此次体育营销就是长虹与长虹美菱共同完成的,未来其或在多领域整体出力以提升话语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