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美家课堂】衣帽间最怕尘土飞扬?防尘方法用起来!
07-13 09:33:58 来源:新浪家居

衣帽间虽然好用,但是太容易被灰尘污染,每次打扫都是费时费力。那么步入式衣帽间如何防尘?下面小编介绍比较简单几种易行的方法。

衣帽间如何防尘方法:

一、建议地面铺地毯:衣帽间外有门则更好,最后尽量让衣帽间是一个封闭的环境。同时可以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也可以用盒子来叠放衣物。并且定期整理开放式衣帽间,也可以在衣帽间内多设一些抽屉、小柜子来存放东西。

8c6d89afa53ba5129a32589a71d_p24_mk24_sX0.jpg

二、适当加湿:冬季为步入式衣帽间进行适当的加湿也是提高衣帽间防尘能力的好方法,因为适当的空气湿度可以让漂浮的尘埃落地、令室内空气更加清洁。这一点相信大家都很容易理解。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为步入式衣帽间加湿要注意加湿量,否则衣帽间中存放的衣物可能会产生霉变现象。

三、 衣帽柜的封闭性:在这里我建议设计衣帽柜时采用门扇的设计,将衣帽柜做成封闭式的,封闭式的衣帽柜对防尘起到很大的作用。或者直接打造玻璃门,这样既通透又防尘。

0f858e22eac11a36d09e0ba63c9_p24_mk24_sX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