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集成吊顶隐蔽龙骨怎么选?
07-20 11:24:46 来源:山西晚报

消费者在选购集成吊顶产品的时候,除了要看扣板的质量之外,对于集成吊顶隐蔽龙骨的质量也要关注起来,确保集成吊顶安装的牢固性和安全性。

timg-1.jpeg

首先需要看龙骨的材质,一般品牌性的轻钢龙骨选用的都是优质的镀锌带钢,其强度和重量比杂牌的都要强很多。在选购时,可以拿一截龙骨样品测试重量。同样长度的龙骨,越重质量就越好,在装修吊顶中,优质龙骨能承受更大的重量,就不会因为扣板的重量加上电器的重量被压变形,影响吊顶的整体安装效果。

此外,轻钢龙骨表面最好是平整、棱角清晰、切口不允许有影响使用的毛刺和变形,质量才是优等。镀锌层不能有起皮、起瘤、脱落等缺陷。优等品不允许有腐蚀、损伤、黑斑、麻点等缺陷。外观质量检查时,应在距产品0.5m处光照明亮的条件下,进行目测检查。

如果选择一个品牌的产品前,最好先了解该品牌的实力,实力强的厂家拥有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能力,这从一方面反映该品牌龙骨的质量保证,试想一个根本没研发实力,靠贴牌生产的商家如何能保证产品的质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