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床尾这面墙 小地方也可以有大作为
08-03 10:19:22 来源:山西晚报

关于卧室的设计,除了衣柜、床头背景墙的设计,床尾的那面墙的利用与设计也很重要。因为那是你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看到的,也是你每天早晨一睁开眼就会看见的。如果对生活有要求的人,可以参考以下几种方法,让床尾那面墙,不会被浪费,也不会太乏味。

A

如果衣物较多,可以考虑在床尾处装个衣柜,这样可以让卧室更实用,衣服再多也不怕。如果担心整个墙面都装成衣柜太拥挤的话,也可以在里面加个电视机位进去,这样空间显得更加通透。如果卧室空间不够的话,摆个大衣柜的确不太合适。摆个临时挂衣服的衣架也挺实用的,取用很方便。

m_0b8d95f37a76d72781bbcb74723692f5.jpg

B

要是喜欢看电视的话,也可以在床尾位置装个电视机,这样躺着看电视,周末蜗居生活也很舒服。加个斗柜电视柜,可以增添杂物的收纳空间。

m_92c7278ffd4b74a92a5987ce63ddbac8.jpg

C

经常在家加班,又没有独立的书房空间,那么在卧室的床尾位置布置一张书桌,就可以满足主人在家加班的小需求了。孩子的房子,加个书桌也方便写作业。

m_6a7806772966f4137e733abfc0763ad4.jpg

D

喜欢化妆的话,也可以在床尾放一张梳妆台,卧室是个相对私密的空间,在这里化妆打扮也比较适合。 

E

m_0939a95d62e2cb0fea27bd67afe9f17b.jpg

除了以上介绍的案例,床尾这面墙的设计,其实也还有很多方法。比如说孩子的房间,可以加个儿童休闲区,也可以放矮柜+装饰画,增添卧室的精致感。实在太小的卧室,留空也是可以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