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宽墙如何创意装饰?
08-06 12:21:25 来源:华商报

只要够创意,家里的每个空间都会很出彩,即便只是一面墙。

家里宽宽的墙面,如果只刷乳胶漆或贴壁纸岂不是太浪费?!不怕空间不大,就怕思维受局限,创意墙面装饰让你和大白墙说拜拜。

走廊墙 让家瞬间很艺术

还在发愁买回来了一大堆装饰品没地放摆放,还在一成不变的选购各种金属摆件,看看这面走廊墙。现在很多户型都有长长的过道,也许你跟大多数人一样只是在墙面上挂一幅画,其实,过道墙还可以装成艺术画廊。既节省了壁纸费用,还环保,最重要的是这样的装饰会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船舵创意造型,让你在梦想的海洋里不断远航。

绿植 家中有面会呼吸的墙

你家的花会摆放在哪儿?阳台、客厅、书房的地面上?能不能再大胆一些!不妨试着把绿植挂在墙上,打造一面会呼吸的墙。复古的水培花瓶搭配一抹清新的绿色,简约、时尚又生动。

仿真花 留住花开的浪漫

客厅的墙面你会如何装饰,是做成照片墙还是留白?如果能在墙面上留住鲜花、留住春天,想必连吃饭都会觉得更香。鲜花能够舒缓人的心情,走过这片空间仿佛走进了鲜花的时节,令人心旷神怡。仿真花造型逼真,不用打理更方便。

纽扣圆点 跳跃着复古的妙趣

嫌收纳空间不够?嫌没有创意?看看这款墙面设计!北欧风搭配复古趣味纽扣挂钩,看上去趣味十足,很吸睛,更主要的是极具收纳性。其实,只要够创意,空间都不是问题。

铁艺鱼 灵动了一方空间

年年有余,年年有鱼。这款创意的铁艺鱼壁饰挂件有没有惊艳到你?生动有趣的鱼的造型设计与复古经典的铁艺相结合,经久耐用,又洋溢着对生活的热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