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美家课堂】用灵感创意拯救家里的傻白墙
08-14 10:15:19 来源:华商报

如果对家里的墙面审美疲劳了,就用灵感来拯救你家的“傻白墙”吧。

18413490173278915186.jpg

1、无痕胶带 如果你是一个懒癌患者,又对细节没那么高的要求,无痕胶带是最简单的制作灵感墙的工具。家里的任何一个空间,只要墙面整洁平滑,都可以用无痕胶带直接把照片等小物上墙。

7899575877207977435.jpg

2、铁艺网格 铁艺网格是最受欢迎的“灵感墙”类型之一。借助小夹子等固定小件,就可以在网格上面花自由装饰,小便签、小卡片、照片。此外,网格的设计还有墙面收纳作用,既节省空间又有生活气息。

16786776721008277673.jpg

3、毛毡墙贴 毛毡布DIY墙贴,也是非常时髦流行的灵感墙装饰物。可以自由控制墙面装饰的大小和形状,粘贴的方式也不会损坏墙面,只需要小摁钉就能多次使用和更换,实用性很强。而且,各种形状的毛毡墙贴,也是收纳小能手,可以置物,挂钥匙、手表等,材质环保又耐用。

10620508236033258709.jpg

4、黑板漆黑板漆拥有3万多种配色,是“留言板”的最佳媒介,可以成为记录灵感的最佳背景。推荐使用水性黑板漆,它比传统溶剂性黑板漆更环保,加上鲜亮的色彩可以成为空间的装饰。为了避免粉尘,一定要选用无尘粉笔和无尘板擦。

1524081871901706459.jpg

5、软木板。软木板取自于橡树的树皮,只需小图钉就能轻松将图片固定上墙,且它表面富有弹性不会留下痕迹,还具有很好的隔音效果,是留言板墙面的最佳选择之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