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亚马逊中国819店庆大促倒计时优惠多
08-17 12:04: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亚马逊中国2018年819店庆大促进入倒计时。日前,亚马逊中国再度升级Prime会员服务和定制礼遇,不仅全新推出“Prime周三会员日”专享活动,还将在8月19日携手广发银行推出亚马逊中国首个Prime会员联名信用卡(套卡),涵盖消费满额获赠Prime会员权益、亚马逊海外购跨境订单1%返现等多重定制礼遇。

此外,同步开启的亚马逊中国819店庆大促还将带来一系列超值钜惠,包括多个品牌低至售价5折的惊喜优惠,更有联手BON CAKE蛋糕、滴滴出行跨界打造的“819千元大礼包”,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的网购狂欢盛宴。

屏幕快照 2018-08-17 上午11.31.52.png

推出首张Prime会员联名信用卡

为了持续满足Prime会员多样化的选购需求,亚马逊中国进一步升级了Prime会员服务并推出了“Prime周三会员日”专享权益。作为每周固定的Prime会员专享活动,亚马逊中国精选了包括自营、亚马逊保税仓以及亚马逊海外购多个业务的热门品类以及备受Prime会员喜爱的大牌尖货,持续打造会员专享的“镇店之宝”活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中国将携手广发银行在8月19日推出国内首个Prime会员信用卡(套卡),包含一张广发亚马逊Prime信用卡(银联版)和一张广发亚马逊Prime信用卡(万事达卡版)。使用广发亚马逊Prime信用卡可享受首刷满99元即可获赠亚马逊中国三个月Prime会员资格,在中国亚马逊网站购买海外购商品及在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站点消费均可获得1%返现奖励;使用广发亚马逊Prime信用卡(万事达卡版)可额外享受无门槛境外消费的1%返现奖励。

亚马逊玩具馆全新重装上线

结合本次819店庆大促,亚马逊玩具馆全新重装上线。全新的玩具馆首次集结亚马逊自营、亚马逊海外购四大站点以及保税仓等全站资源的近200个知名专业品牌。其中国际品牌占比高达70%以上,不乏丹麦的畅销积木玩具品牌LEGO乐高、加拿大的感统玩具专业品牌B.Toys比乐、德国的婴幼儿木质玩具品牌Hape、英国的早教益智桌游厂商Orchard Toys等大牌的多款新品线上独家入驻亚马逊玩具馆。

在新馆上线以及819店庆期间,亚马逊玩具馆将推出“两件5折”大促,并在8月20日为Prime会员打造专享下单85折的“乐高超级品牌日”。

全球大牌售价低至五折起

8月16日至8月19日的四天狂欢高潮当中,亚马逊中国全新打造“超值好货”低至售价5折钜惠,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Bose Quiet Control 30 无线耳机等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人气爆款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在8月19日当天,还有6场“超级镇店之宝”大促登场,涵盖“精选超市爆款售价3折起”、“Kindle超值组合购”、“居家生活爆品售价89元起”、“纸书及电子书低至1.99元”、“全球服饰鞋包售价低至119元”、“运动户外数码大牌售价低至92元”多重优惠。

在七夕节当天,亚马逊中国携手日本高端美容仪品牌雅萌打造“超级品牌日”活动,以及亚马逊海外购倾情奉上包含轻奢包袋、珠宝首饰、毛绒玩具、男士皮带等爆款主题在内的多个优惠活动。另外,8月19日前通过亚马逊中国公众号绑定亚马逊账户,即可领取包含亚马逊中国厨电和家装等多个品类的满减优惠券、滴滴出行110元优惠券包、BON CAKE蛋糕145元优惠券包和88折会员试用15天等多重好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