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晒出“特朗普家的女人们”大合照,看来她在家中人缘挺不错
08-08 18:37:56 来源: 21世纪英文报

21世纪英文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自带头条体质的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最近又上了一次热搜。而这次,是因为特朗普家的女人们……

上周日,伊万卡在ins和推特上晒出了和姐妹姑嫂的美照,祝家中姐妹国际姐妹日快乐。↓↓↓

(从左至右分别是特朗普二儿媳劳拉·特朗普、特朗普小女儿蒂芙尼·特朗普、特朗普大儿媳凡妮莎·特朗普、伊万卡)

看来,伊万卡和她这一代特朗普家的女人们,关系都挺不错的。

大家应该都知道,特朗普共有三段婚姻。大女儿伊万卡为第一任妻子所生,而小女儿蒂芙尼则为第二任妻子所生。

虽然是同父异母的两姐妹,但伊万卡和蒂芙尼的感情一直很好,还有这种亲密的举高高童年照。

而伊万卡和她的嫂子与弟妹,关系也十分亲密。三人还在特朗普二儿媳的6月迎婴派对 (baby shower) 上同框。

而老爸特朗普就不用说了,对大女儿伊万卡的喜爱之情更是各种溢于言表。

外公·特朗普也会经常一脸慈爱地牵着伊万卡的孩子们。

而美国总统的专机“空军一号”也经常出现在孩子们照片的背景中……

伊万卡,真·特朗普家的宝贝闺女……

原标题:伊万卡晒出“特朗普家的女人们”大合照,看来她在家中人缘挺不错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