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夺去了他的四肢,他仍报以微笑!这个3岁男孩是天使般的存在!
09-05 11:46:05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号消息,这两天,一个视频在网上火了。一个宝宝正躺在床上大哭,旁边躺着的一个年龄稍微大一点的孩子,努力地将旁边的奶嘴叼了起来,塞到宝宝的口里。

这个男孩,长着一双残缺的手。

这个男孩叫Camden,家住美国德州,今年3岁。照片里的宝宝,是他的弟弟。

事实上,Camden患有海豹肢症,先天性无肢,手只有上臂,而下肢则完全缺失。

2013年,Camden的妈妈Katie发现自己怀孕,当时她只有18岁,但已经知道怀孕期间妈妈的饮食和行为习惯会对胎里的宝宝产生重大影响,所以知道自己怀孕后,她不抽烟不喝酒,不乱吃药,多吃对宝宝有营养有益的东西。

用她的话说,她做了一个怀孕妈妈应该做的所有事情。

然而,在她怀孕18周去做产检超声波的时候,医生告诉她一个晴天霹雳般的消息……

当医生把观察到的Camden的肢体缺陷告诉她时,她躺在医院的床上一动不动,根本不想去相信这个事实:“我的孩子,没有手,没有脚?这种事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啊!为什么会选中我?为什么会选中我的宝宝?”

她万分痛苦,但同时也替这个还未出生的宝宝担心,担心他不能照顾自己的生活,担心他什么都做不了,自暴自弃。

在痛苦和担忧中,Camden出生了。

而随着Camden长大,Katie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Camden虽然身体有缺陷,但性格天生非常乐观,完全没有被自己的缺陷影响到。

在他的照片里,每一张都笑得非常开心。

他非常独立,平时自己可以做到的事都尽量不向别人寻求帮助。

例如吃东西。

喝水。

自己玩耍。

和自己兄弟姐妹玩耍。

Camden做到了很多妈妈Katie没想到的事,他可以自己吃饭,可以自己爬走,也可以爬上楼梯。

当自己的弟弟妹妹陆续出生的这两年,他偶尔还会帮忙照顾他们。

文章开头那一幕由Katie拍摄,当时宝宝刚把奶嘴吐了出来,她正想去捡起来的时候,旁边的Camden抢先一步跟她说“我来”,于是就出现了那温馨的一幕。

事实上,Camden是家里的好帮手,经常会帮忙把奶嘴递给自己的小弟弟,而且还会帮忙安抚对方。

Camden的父母还带他去见了有类似症状的澳大利亚著名演讲家尼克·胡哲。

他的父母也希望他能像这个男人一样,即使其一出生就身处逆境,但依然不向命运屈服,活出自己的精彩一生。

他的爸妈如今正计划帮他装仿生肢,他的将来或者会很艰难,希望他可以用这个灿烂的笑容,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原标题:命运夺去了他的四肢,他仍报以微笑!这个3岁男孩是天使般的存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