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女友梅格汉登上《名利场》封面,首度公开谈论与王子的恋情
09-10 08:32:44 来源:21世纪英文报微信公号

21世纪英文报微信公号消息,感觉这两天的头条都被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即将迎来第三宝的消息给占领了,不过哈里王子和女票梅格汉·马克尔 (Meghan Markle) 这边厢也放出了一波猛料~

(划重点)梅格汉登上《名利场》(Vanity Fair) 封面,并首度回应与哈里王子的恋情↓↓↓

这……难道是好事将近的节奏?

在接受《名利场》杂志的采访时,梅格汉终于松口承认了自己与哈里王子的恋情:“我们现在是一对儿,我们恋爱了。”

接下来这段话是不是还有些许两人好事将近的意味?

“我确定,终有一天我们会站出来公开一切,并告诉人们我们的故事,但我希望大家会理解,那是属于我们的时刻。”

在这之前,两人的恋情一直十分低调,被拍到的同框照总共也没几张……

不过,在两人恋情曝光之后,还是引发了一场不小的轰动。网上有不少言论开始攻击梅格汉,哈里王子挺身而出发布公开信来保护女票。

而梅格汉在这次采访中也谈到了网上引起的一些轰动,她表示一切对她来说是个挑战,她也试着不被网上的言论影响。

“我亲近的人支持着我,我知道自己是谁。剩下的只是一些杂音罢了。我一点儿也没变,还是原来的那个我。我从不用自己的恋爱关系定义我自己。”

而且,她也表示,身边支持自己的人其实一直都在啊,包括男票(←此处有狗粮):“但我仍然拥有周围人的支持,当然,还有男友的支持。”

这篇采访一出,又引发了一片热议,大家都在纷纷猜测哈里是不是要求婚了?两人啥时候领证?最快什么时候办婚礼?

总感觉,今年英国王室的喜事不少啊(笑)~

原标题:哈里王子女友梅格汉登上《名利场》封面,首度公开谈论与王子的恋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