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美如花会谈吉他,26岁的俄国防部发言人让网友炸了锅
11-30 08:06:43 来源:新华国际头条微信公号

新华国际头条微信公号消息,俄罗斯国防部近日任命了一位新发言人,有网友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来形容她。

先用一组图来感受下“杀伤力”:

她叫罗西亚纳·马尔科夫斯卡娅,出生于1991年1月6日,毕业于远东联邦大学新闻系。

俄罗斯媒体17日报道,国防部长绍伊古将26岁的罗西亚纳任命为自己的新发言人。

消息一出,姑娘迅速成为热门话题,因为高颜值,俄罗斯网友送了她“国防甜心”的称号,有网友甚至把她比作国防部的“新式武器”。

除了热议颜值,网上更多的是对罗西亚纳工作能力的质疑,或许是因为姑娘在“脸书”和ins上发布的生活照,画风与“国防部”似乎很不搭……

但事实上,姑娘简历并不“花瓶”:毕业后先是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电视广播公司当记者,后来又成为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的记者和主持,从2015年开始担任俄国防部“红星”电视台的记者,主持采访经验颇丰。


毕竟票圈是票圈,工作是工作,一些网友就很肯定国防部新任命。

嗯,有个会谈吉他的发言人,也是蛮值得期待的嘛。

原标题:貌美如花会谈吉他,26岁的俄国防部发言人让网友炸了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