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曾借住过6平米的房子
12-20 11:40:42 来源:澎湃新闻

杨国强 

澎湃新闻消息,12月20日,中国住房租赁高峰论坛上,国内最大房地产业之一的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称,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变得更加美好,要做有良心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会上,杨国强讲述自己的经历,感慨无房可住的境遇。杨国强称,自己年轻时因家里贫困,至18岁前甚至没有鞋子可穿,更谈不上房子,只能借住在自己老师家一间长约3米,宽约2米的房间里(约6平方米)。

杨国强称,住房租赁制度是国家对人民的爱护,鼓励企业参与其中,也希望各级政府能给企业机会,使得企业能努力参与其中。

碧桂园期望在城镇化的过程中,建不落后的房子,碧桂园有心,也有能力和实力,积极的参与到长租公寓业务中,这是为中华民族和国家应该做的事情,碧桂园要求企业员工做到两件事,一是,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变得更加美好,二是,要做良心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杨国强称,看到社会的进步是这代人的幸福,碧桂园上上下下为国家的美好明天奋斗。

今年11月,碧桂园宣布,今年5月其已成立长租事业部,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一二线城市布局15个项目,与建行合作的长租项目也预计很快在深圳面世。

原标题:杨国强:曾借住过6平米的房子,租房制度是国家对人民的爱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