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侠马云、总办Boys马化腾、养生disco雷军...习“舞”的互联网大佬今年会如何表现?
12-27 09:49: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年末最强对决,来看互联网大佬谁是尬舞冠军?街舞侠马云、总办Boys马化腾、颜值担当李彦宏、养生disco雷军、灵魂舞者张朝阳……商界大佬版热血街舞团,今年又会如何表现呢?

街舞侠马云

2017年9月8日,这是阿里巴巴完成18岁成人礼的重要日子。作为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以迈克尔·杰克逊造型压轴亮相,黑色夹克的超酷外形,以及优雅的舞技,瞬间征服了现场4万名阿里员工。

众所周知,马云的英文名为杰克·马,不过当晚,为了和4万名阿里员工同庆,变身了舞王迈克尔·马。

总办Boys马化腾

在2016年12月16日晚的腾讯年会上,腾讯马化腾现场身着黑色风衣,戴着墨镜,演唱了《饿狼传说》等歌曲。

5

在年会现场,腾讯“总办Boys”一如既往地展示出了宇宙人气天团的魅力,从侠骨柔情的《刀剑如梦》,到潇洒帅气的《失恋阵线联盟》,到魅惑的《饿狼传说》,再到最后潮爆的BANG BANG BANG热舞,轻松驾驭各种style。

4

颜值担当李彦宏

李彦宏多次登上电视节目大跳探戈,女伴常常被议论一番,年会上总要来段当年流行的歌伴舞。

互联网大佬

百度2011年年会上,李彦宏疯狂舞蹈“SuperStar”。

互联网大佬

2010年李彦宏在《天天向上》表演拉丁舞。

互联网大佬

李彦宏2009年在央视《咏乐汇》跳探戈。

互联网大佬

2014年8月8日,百度Summer Party上,李彦宏和高管大跳《小苹果》。

养生disco雷军

去年,小米2017年会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召开年会。有趣的是,在表演环节中,雷军与其他6位高管化身潮流教主,为员工们献上火辣辣的disco舞蹈。

1

有小米员工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年会的现场照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小米年会比演唱会还要热闹。

1

据悉,由小米七位高管:黎万强、刘德、洪锋、雷军、王川、KK(黄江吉)、林斌组成的最新朋克乐队将亮相小米年会,表演去年火爆的赵四鬼步舞《seve》。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小米创始人身着皮夹克,造型炫酷。

来源:梨视频、阿里巴巴、互联网的一些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