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谈退休:现在是年轻人的最好时机!
01-04 13:17:36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2017年前三季度,格力电器营收和业绩均创下历史峰值,市值屡创新高,目前已经超过2000亿。在空调领域,格力的地位毋庸置疑,不过自从2015年格力开始进军手机领域后,却遭遇了多方质疑。

董明珠:做手机是为智能时代做准备

在京东上,与小米、华为动辄几十万的评论相比,格力手机京东官方旗舰店的销售评价至今却只有90多个。格力进军手机市场,到底是不是昏招?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向财经频道记者进行了回应。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 董明珠:不是急急忙忙要这个手机的市场,占比多少,我的手机是为了为我们希望为了智能时代在做准备。

他们想象当中格力就是空调的标志,所以你要把他认为格力是一个全品类的产品的时候,你是要有时间允许别人认知的过程,你绝对不能强求。

董明珠谈退休:现在是年轻人的最好时机

格力电器2016的年报显示,董明珠的董事长任期将在2018年5月31日到期,目前距离换届已不到6个月时间。届时董明珠已64岁,很多人都关心董明珠连任或者接班人的问题,记者也向她抛出了这个问题。不过董明珠并没有直接给出答案,只是表示,培养接班人是她一直在考虑的问题,现在是年轻人接上来的最好时机。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 董明珠:我根本没有预计过,我真的是希望现在有年轻人能够顶上来,现在是最好好的一个时机,这个时候的品牌地位、我们的团队,包括我们的一些制度建设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完美的一个状态,他基本上不要什么挑战,只要用心去做就能做好。

记者:可不可以简单理解,换届不受影响您肯定还会继续干。

董明珠:如果有人能接上来先是最好时机,无论从财富也好品牌也好、品牌内容的管理体系也好都是最完美的时候。

原标题:距离格力换届6个月 董明珠谈退休:现在是年轻人的最好时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