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将加入新功能,降不降频自己选
01-18 15:50:15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消息,1月17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美国广播电视台采访中提到“降频门”,苹果将会在下一个iOS系统中增加新功能,用户可以自己选择降不降频,此外用户还可以查看手机的电池健康状态。“如果你不想降频,可以关掉,不过我们并不推荐。”

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再次为iPhone降频门致歉,“很多人说我们有别的动机,要说动机我们一切出发点都是为了用户啊,我们所有行为都是纯洁的。”

原标题:原标题:苹果妥协库克:iPhone将加入新功能 降不降频自己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