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董明珠:贸易战根本不应该发生,谁的技术、产品好就用谁的
04-09 12:15:47 来源:澎湃新闻

董明珠

澎湃新闻消息,4月9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未来的生产论坛”发言称,目前贸易战根本不应该发生,大家应该携手而行,贸易战就是自我保护,应该敞开大门,谁的技术先进,谁的产品好就用谁的。

董明珠称,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不应该说哪个国家会做的更好,而是说哪个企业会做更好。

董明珠指出,过去格力电器完全靠人工解决生产力,但人要改变自己思维,当前企业更多的是培养人的智慧,效率提高。“人工智能、大数据让产品更精准了,满足了人们生活品质的要求。所以,人工智能时代,不感到恐慌,而是感到骄傲。企业应该围绕让消费者更满意,产品满足消费者更好生活品质的需求。智能时代属于有梦想,想干事的人。”

董明珠称,未来挑战会越来越多,但未来是美好的。

原标题:董明珠:贸易战根本不应该发生,谁的技术、产品好就用谁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