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莫迪接受“健身挑战”,晨练中“人造自然”小道引围观
06-13 20:21:4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印度正在兴起“健身挑战”的风潮,也刮到了总理莫迪这里。当地时间13日,莫迪“接受挑战”并发布了自己的晨练视频。

据《印度快报》13日报道,莫迪是在接受印度板球队队长维拉·科利(Virat Kohli)的挑战之后,发布了这段时长1分49秒的晨练视频。

在视频中,莫迪做了些呼吸练习和瑜伽动作。此外,莫迪还透露了自己的“健身秘诀”——在“含有自然界五大元素”的小道上散步。

“除了瑜伽,我每天会在包含自然界五大元素——大地、天空、风、火和水——的小路上散步。这可以让人精神焕发、恢复活力。我还会做一些呼吸练习。”莫迪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发文说。

根据莫迪发布的视频,他先是举起双手在草坪上跨步前行,然后双手合十往后倒退。接着,他在一块石头上做腿部拉伸,然后躺在石头上,让头部悬空,继续做上肢的拉伸。

最让网友感到新奇的是那个“人造自然”的小道,在这个环形小道上,莫迪拿着一根木棍在上面绕圈散步。小道上被分别用水、木板、草地、土地、石块和沙子等划分成不同的区块。

莫迪的分享发出后,迅速得到网友的围观,目前,他的这条推特已经获得网友5万个赞。

此外,莫迪还号召印度民众参与锻炼,“每个印度人每天都应该为健身留出点时间,进行任何自己觉得舒服的锻炼,这会让你的生活出现积极的变化。”莫迪在推特上说。

为了让挑战继续进行下去,莫迪还点名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库瓦热斯瓦米(Kumaraswamy)和印度乒乓球冠军巴特拉(Manika Batra),让他们接受健身挑战,并号召40岁以上的官员参与。

据《印度快报》报道,“健身挑战”最初是由印度体育部长拉杰亚瓦尔丹·拉托雷(Rajyavardhan Rathore)在推特上发起,并迅速在宝莱坞和体育界人群中传播。

原标题:视频|莫迪接受“健身挑战”,晨练中“人造自然”小道引围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