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200辆 宝马7系Edition 40 Jahre官图
07-24 10:31:1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7系Edition 40 Jahre(4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公开亮相,随后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200辆。

宝马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7系Edition 40 Jahre将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宝马Individual定制部门的两种独享漆色,包括Frozen Silver(银色)和Petrol Mica(蓝色)两种金属漆。与此同时,新车还标配有M运动套件,其包括风格更加运动的前后保险杠和熏黑的双肾进气格栅,而高亮色的车窗边框及20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在新车上也有配备。此外,新车还在B柱及门槛饰板上贴有限量版车型专属标识,以体现其尊贵身份。

在车内部分,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烟雾白+雪茄色或烟雾白+黑色两种色彩搭配的真皮内饰。同时在配置方面,全部200辆7系Edition 40 Jahre还将配有全车Individual舒适座椅、副驾驶前方仪表台及头枕处限量徽标、Individual舒适靠垫及专属地毯等。

宝马2_meitu_1.jpg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开售,消费者可以选择标准轴距或长轴距版车型,同时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现有的3.0T、4.0T、6.6T机型。其中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6马力,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9马力,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