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 CROSS更名KX CROSS 有望9月上市
08-01 10:16:46 来源:太平洋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正式更名为KX CROSS,新车有望于9月份正式上市,KX Cross是K2的跨界版车型,新车的定位是小型跨界车。

起1_meitu_1.jpg

KX Cross的中网造型比现款K2的中网更细长,并且在保险杠下方还有轮眉处都增加了塑料护板,更符合其跨界车的定位风格。

起2_meitu_1.jpg

车尾排气采用单边双出布局,比起现款K2的隐藏式排气更有视觉冲击力,左右相连的贯穿式尾灯横向拉伸了K2 Cross的视觉宽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同为2600mm。

起3_meitu_1.jpg

KX Cross提供1.4L和1.6L两种动力可选,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kW(100PS),最大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kW(123PS),最大扭矩为151N·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