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RS将成都车展上市 黑色元素加持
08-10 09:34:42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悉,雪佛兰探界者RS车型将于8月25日举行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而新车型预计会使用大量的酷黑元素来凸显自身的运动气质,进而有望拥有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本文配图车型为:2017款探界者 550T 四驱捍界版)

谈1_meitu_1.jpg

据悉,新车与目前在售的探界者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前进气格栅、多幅式轮圈、品牌LOGO和前车门处的车型铭牌等细节均会进行熏黑处理。同时,该车作为一款RS车型,预计同样会使用十分炫酷的黑色作为车身颜色。

早在2016广州车展期间,雪佛兰首度宣布将在中国市场引入全球旗下的运动科技子品牌——雪佛兰RS,而此次在成都车展推出的探界者RS或为该子品牌旗下的重点产品之一。

谈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现阶段官方暂未对新车具体的参数信息作出任何披露,我们以在售的探界者550T车型作为参考,其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最大功率为191kW(260PS),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