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将在2021年推出入门SUV及电动车
08-11 09:50:44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外媒报道,现代集团旗下豪华品牌Genesis计划在2021年发布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跨界SUV和一款全新电动车。这款全新的入门级紧凑型跨界SUV很可能就是较早前透露的GV60。

现代1_meitu_1.jpg

据Genesis在2016年公布的相关产品规划显示,Genesis在2020年之前将分别推出G70、G80、G90和Sport Coupe四款轿车以及GV70和GV80两款SUV。至今,Genesis G90以及G80车型已经亮相,其中G90定位于品牌的旗舰车型;G80则是由现代捷恩斯更名而来。

现代2_meitu_1.jpg

美版在售Genesis G80

而在不久前,Genesis刚刚在美国注册了四款轿跑车型商标以及三款SUV商标。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申报信息,四款轿跑车型分别为GT60、GT70、GT80、GT90,三款SUV为GV60、GV70和GV80。GV70和GV80两款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左右上市;未来Genesis还将发布G70、改款G90以及新一代G80,其中G70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Genesis品牌总设计师John Krsteski表示:豪华品牌大量使用自己家族设计元素已有几十年的传统,但Genesis希望能打破这一传统。 事实上,这个想法会率先在GV80上落实,量产后的GV80外形将不会像与现已在售的G80或G9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