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300内饰细节官图 8月22日正式上市
08-11 10:06:13 来源:太平洋汽车

众泰官方近日公布了一组T300车型的内饰官图,并确认该车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据此前报道,新车提供1.5L/1.5T这两种动力版本,同时推出共计13款车型可选,新车的预计售价或为6-10万元。

内饰2_meitu_1.jpg

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配有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为触控面板设计。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并且还特别设计了4种不同风格的主题。此外,新车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车门内饰板等处装点有镀铬饰条和仿碳纤维材质。

内饰1_meitu_1.jpg

部分车型配备电动全景天窗,旗舰版车型还能选装太阳能天窗。同时新车还特别配备了迎宾LOGO照地灯。

新车外观配置较为丰富,如LED组合头灯、自动大灯、LED尾灯、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等都有配备。此外,该车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3_meitu_1.jpg

舒适配置方面,众泰T300搭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寻车功能等,并且全系标配EPS助力转向。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包括侧气帘的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配备360°全景倒车影像、盲点探测、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T300提供1.5L/1.5T这两种动力版本,其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115PS),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142PS),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