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D60有望9月8日预售 或11月上市
08-14 10:14:19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相关媒体报道,东风启辰D60有望在9月8日开启预售,据此前报道,新车或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启辰1_meitu_1.jpg

新车应用了“风雕美学”设计元素,其前格栅由双横向排列的镀铬块构成并与两侧灯组相连,颇有启辰T90车型的神韵。此外,该车锐利的灯组造型搭配极具辨识度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

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的座椅,而其还带有菱形花纹,同时搭配上平底方向盘,整体氛围时尚不失运动。此外,该车整个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材质装饰,颇具质感。

启辰2_meitu_1.jpg

新车配备有5英寸的TFT彩色3D仪表显示屏、定速巡航和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据悉,该系统支持在线地图、POI(兴趣点 point of interest)实时交通和路径规划等。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来自日产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3kW(126PS),而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