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5T发动机 长安逸动XT RS车型首发
08-15 13:08:18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长安逸动XT RS车型正式首发。据了解,新车与现款在售的逸动XT 1.6L车型相比,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未来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并将在今年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长安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的逸动XT 1.6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造型的中网设计,并在其上下外围处增加了银色镀铬包围,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而中网左上方处增添的红色“RS”标识,则凸显了其独特的身份定位。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个车身采用了上黑下红的经典配色风格,并对A、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25/1815/1510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依旧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竖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等,唯一的区别在于,为了凸显其特殊身份,新车在空调出风口处、门把手以及座椅部分都加入了一些红色的装饰元素。

长安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从最新消息来看,该车将会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6ZQCE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参考,该车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7.3L/100k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