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命名为S70 君马首款SUV申报信息曝光
08-16 09:51:4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君马首款SUV的申报信息。根据该信息显示,该车未来或将以“S70”命名,未来预计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于11月正式亮相。

均码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看上去更具有科技感,而位于中网中央的“TRAUM”标识则向众人展示了其品牌身份。此外,位于格栅下方的黑色前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张力。

从车身侧面来看,两条锋利的线条贯穿车身,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富有运动气息。车身尾部,细长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可以看到的是,其灯腔内部融入了LED光源。而位于车身尾部下方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排气口两侧的通风口装饰,都为新车增添了一丝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的右下方处有一个疑似“S70”的标识,这也标志着未来这款新车或将以“S70”命名。

均码2_meitu_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未来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该车将分别配备不同规格样式的天窗、外后视镜、前雾灯等,除此之外,还将提供225/55 R17、225/55Z R17、225/50 R18、225/50Z R18等四种不同型号的轮胎。

新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